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赛恢复刘鑫感冒退赛 下午出发选手开球时间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02  新浪体育
比赛恢复刘鑫感冒退赛下午出发选手开球时间推迟

第二轮大雨突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09年联通“精彩在沃”杯次轮在北京天安假日球会进行。由于凌晨开始的大雨,赛场内积水严重,裁判决定暂停比赛,两个小时后天空放晴比赛正式恢复。

  来自北京的选手刘鑫因为感冒发烧决定放弃本轮的比赛。同时经过裁判组决定,第二轮下午第一组的开球时间也将推迟。下午第一组开球时间为13:30,其余各组开球时间顺延。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吴阿顺和肖志金分别打出65杆(-7)和66杆(-6)的佳绩,名列职业男子组前两名,而女子组首轮,沈燕花和陈小红分别打出69杆(-3)和70杆(-2)排名前两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精彩在沃”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