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在沃杯-吴阿顺65杆领跑男子组 女子组大牌慢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8:35  新浪体育
精彩在沃杯-吴阿顺65杆领跑男子组女子组大牌慢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09年联通“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吴阿顺和肖志金分别打出65杆(-7)和66杆(-6)的佳绩,名列职业男子组前两名,而女子组首轮,沈燕花和陈小红分别打出69杆(-3)和70杆(-2)排名前两位。

  周四的第一轮比赛,天安球会的长草和快速果岭都给参赛球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参赛的96名男子职业球手中,只有17人打出低于标准杆,不过其中也包括了65杆和66杆这样的好成绩。先是在上午出发的球手中,肖志金抓下8只小鸟,打出66杆获得会馆领先,而下午出发的吴阿顺在完成18洞比赛时,甚至以-7的成绩超越了肖志金夺过领先。

  在第一轮比赛中,吴阿顺一共抓下六只小鸟和一个老鹰,仅仅在一开场的第2洞(11号洞)吃下一个柏忌。新加坡选手吴坤阳落后肖志金两杆,以66杆排名单独第3。去年中巡赛奖金王廖贵明与高磊以69杆排名并列第4。赛事卫冕冠军张新军打出71杆排名并列第15。

  相对而言,职业女子组的首轮结果则让人感觉有些意外。今年女子中巡赛的冠军无人在首轮过后能进入前4名,沈燕花和陈小红分别以69杆和70杆的成绩名列前两名,而国家队球手罗莹则打出71杆,与王艳华排名并列第三。罗莹曾经在第4到第7洞连抓四只小鸟,并一度以-4的成绩获得单独领先,不过在倒数第二洞(第17洞)击球下水吃下双柏忌,晚节不保。

  今年两站女子中巡赛冠军杨涛丽以72杆,与烟台站冠军杨红梅排名并列第6,而上海站冠军黄萍整轮没能抓下一只小鸟,打出74杆暂列并列第8,宁波站冠军李维交出77杆,排名并列第27,甚至遭遇晋级危机。

  除了排名并列第3的罗莹,参赛的国家女队球手在首轮比赛中也整体表现抢眼,张玉阳与13岁小将阎菁均打出74杆,排在并列第8。而国家男队的6名参赛选手中,魏巍表现最好,他一共抓下6只小鸟,以70杆暂居并列第6。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精彩在沃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