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外卡猜想:国际队难产石川辽贾第也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卡波斯这一周将与总统杯美国队的外卡人选共同参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格雷格-诺曼却需要遥控器、卫星天线,以及一个闹钟来追踪处于不同时区的选手,以决定两张外卡的去向。无论如何,这个星期二,一切都将尘埃落定,因为两个队长将在华盛顿特区宣布总统杯的最后四个参赛选手。很显然,这一周对所有候选球手来说都是最后一个机会。临时抱佛脚不是坏事情。

  那么到底哪些选手已经进入了队长考虑的范畴,又有哪些选手还有最后一搏的机会呢?现在就让我们走入正题,进行一番分析。

  美国队候选第一梯队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他最终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1名,可是他在黑泽汀看上去真的非常漂亮,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五名。不要担心他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打出的81杆。在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他因为在练习场打坏了一号木,总共有11个洞球包里没有发球杆。基本上,你可以说那是一个意外。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卡波斯喜欢亨特-马汉,为什么不呢?初次参加总统杯,他的表现就很出色,另外在瓦尔哈拉举行的莱德杯上他也是一颗明星。不用提,今天他只有一场比赛没有晋级,尽管他也没有取胜。亨特-马汉总共14次进入前25名。

  第二梯队

  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自从四月份以来,布莱恩-盖伊赢得了两场胜利,而且都是压倒性胜利,他应该在考虑之列。他在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7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2名,这暗示着背部的伤疼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年初的时候表现得非常出色,尼克-沃特尼取得了一场常规赛的胜利,另外在WGC-CA锦标赛上获得了单独第二名。他在年初的九场赛事中,另外还6次进入前25名。现在尼克-沃特尼又重新杀了回来,他在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了3个六字头,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不过要改变卡波斯的主意,他必须要在波士顿TPC夺取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胜利。

  希望尚存的球手

  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的确,他的世界排名还没有进入前50位。的确,他只有一次参加团体赛的经历——2007年他与好朋友波-维克利(Boo Weekley)搭档,参加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可是上一周斯洛库姆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取得了胜利,如果这个星期一他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取得连胜,卡波斯估计会考虑他火爆的状态。

  国际队候选第一梯队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2007年在皇家蒙特利尔,南非人只为国际队获得了半分,不过格雷格-诺曼喜欢罗里-萨巴蒂尼那种激情。罗里-萨巴蒂尼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另外在达拉斯取得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胜利。他本赛季一共获得4个前十名,本周他将出征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米哈辛(Jeev Milka Singh):如果诺曼需要寻找一个能与形形色色选手合得来的球手,米哈辛应该是人选之一。这柔声细语的印度人在全世界赢得了18个冠军,今年在WGC-CA锦标赛上获得了第四名。看上去米哈辛在格林斯博罗已经从伤病的困扰中走了出来,因为他四轮全部都打出了六字头。当然这一周欧米茄欧洲名人赛应该是关键。

  第二梯队

  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不要忽视来自泰国的这个选手。今年年初的时候,他在欧巡赛上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百龄坛冠军赛,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15位。除此之外,他还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3名。本周通差-贾第将在瑞士比赛。

  石川辽(Ryo Ishikawa):日本少年今年在日本巡回赛上赢得了两个冠军,而上一周他又获得了第三名。石川辽在美国的表现参差不齐,不过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晋级。本周石川辽将参加富士产经精英赛(Fuji Sankei Classic),我们需要注意,他年仅17岁。

  希望尚存的球手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加拿大选手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很显然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遭到淘汰,不利于他的机会。可是最近五场比赛,史蒂芬-亚梅斯获得了两个前十名。他需要在波士顿表现。

  迈克尔-斯姆(Michael Sim):诺曼要选择这个本国的同胞也许很难,可是迈克尔-斯姆的确有水平。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61位,最近自动获得了美巡赛参赛资格,因为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赢得了3个冠军。至少未来这个选手非常值得关注。

  崔京周(K.J. Choi):过去两届总统杯,崔京周的战绩为3胜6负0平,包括单人对决赛2胜0负。今年崔京周的表现的确不好,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过去七场比赛他被淘汰了5场。可是有鉴于他的同胞梁容银已经进入队伍,崔京周就有可能获得考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