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颇具挑战的观岭球场景观高尔夫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观岭球场景观是由四川蓝光集团投资建造的一个18洞72杆国际标准球场景观,占地1200亩。

  观岭球场景观由美国专业高尔夫设计公司JMP集团设计,由国内颇具知名度的专业高尔夫管理公司朝向公司承建,充分利用原“野生动物园”自然地貌及植被,通过精致的景观打造,发挥本球场景观山青水秀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彰显其独有的幽雅气质,实现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旨在打造西南乃至全国著名的丘林球场景观。

  由于依托于数千亩观岭国际社区的自然优势,观岭球场景观拥有诸多特色:成都球道坡度起伏最大的球场景观;全场共142个沙坑,是成都沙坑最多的球场景观;球场景观创造了有趣的波浪般起伏的球道造型、白色的沙坑、水花四溅的水景以及小池塘和湖泊;最大量保留了原野生动物园植被,带给体验者在森林保护公园打球的感受;17号球道果岭景观地处悬崖边上,无论是难度、趣味性,还是景观观赏性,在成都均是首屈一指……

  活动预约专线:028-8492 9009

  观岭动态:

  长河为邻、球道中央、高岭悬崖;翡翠岭约300~4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纯独栋别墅小众公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观岭景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