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结束挥杆改动 专心迎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33  新浪体育
哈灵顿结束挥杆改动专心迎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哈灵顿决心停止挥杆改动,专心致志地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好好表现。

  今年哈灵顿进行了挥杆改动,改动过后他连续被淘汰了5场比赛。“我就像赶潮流一样,一阵阵的,现在我很想好好比赛。也许换到别的时候,我会想着改动,努力提高一些东西。因此目前这段时间,我必须要自律一些,不要回到年初那八个月的状态中去。那个时候我是全身心地想改变一些东西。”

  哈灵顿赛季中的灾难出现在他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之后。上个赛季,哈灵顿赢得第二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并且包揽了美国PGA锦标赛胜利。38岁的爱尔兰人相信主要是他出名了,所以他的这些改动如此受到关注。“我职业生涯多次进行改动,重大的改动,比今年所做的改动大得多的改动。”哈灵顿说,“我认为今年所发生的一切是因为我做改动的时候更为出名了,因此看上去更为显著。

  “其次在我改动的过程,我的短杆技术不好。以前我在做这些改动的时候,我的短杆隐藏了缺陷。今年没有隐藏住。我的曝光率更高了一些。”

  上一周在新泽西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哈灵顿获得了第二名,与他并列的选手包括老虎伍兹、埃尔斯和史翠克。这个名次足以帮助他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十位。他希望在马萨诸塞州球迷的支持下,他的状态能够继续下去。

  “很明显作为一个爱尔兰人,来到波士顿不是一件坏事情。”哈灵顿说,“上个星期,我在纽约过得不错。很明显,我期待在这里获得更多支持。因此对于我来说这里非常好。希望这一周我的表现好过过去两年。”

  2007年和2008年,哈灵顿都没有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晋级,他希望这一次情况能扭转。“高尔夫球场本身是一个好球场,非常扎实的球场。”哈灵顿说,“我在脑子里回忆这个球场的时候,没有一个部分我不喜欢,因此没有理由我不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希望今年,我能有一个好的心态。十分明显,去年我在这里的时候精疲力竭了。但愿今年我在这里能处于一个好位置。这个时候我急于取得一些好成绩,如果这一周能取胜就太好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