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瞄准欧巡奖金王 愿意当莱德杯场上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36岁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周三在欧洲名人赛赛前表示,自己今年剩下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再度赢得欧巡赛奖金王,并且愿意在明年的莱德杯比赛中接管欧洲队的“场上领袖”的角色。

  尽管维斯特伍德先后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3名,但是他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这次来到瑞士的克莱恩-蒙塔纳球场角逐欧洲名人赛,他坦露了自己渴望胜利的心情,更是将目标对准了本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

  “我站在这里只为了一个理由,那就是努力赢得欧洲名人赛。如果我获胜了,接着剩下的问题就会自行解决。没有必要担心某些事情是其他某些事情的后果,也就是说,就是要打得出色。我今年的头号目标是要赢得奖金王(迪拜竞赛)。”维斯特伍德曾经在2000年首度赢得了欧巡赛的奖金王。

  维斯特伍德不仅喊出了自己要争欧巡赛头号球手的王者霸气,而且还表示也要当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场上领袖”。过去多届的莱德杯,苏格兰人科林-蒙哥马利一直扮演着非官方的角色——欧洲队的“场上领袖”。在明年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蒙哥马利将出任欧洲队的队长,而维斯特伍德则愿意自己来接管“场上领袖”的角色。

  “蒙蒂去年不在莱德杯,所以我认为我在去年就尝过了那个角色。尽管帕德莱格(哈灵顿)与赛乔(加西亚)也有可能会进入明年的莱德杯队伍,但我也许是拥有最多莱德杯经验的队员。我是那种很容易承担责任的人,如果队员们找不到蒙蒂,他们能够觉得可以对我随所欲言。”世界排名第10位的维斯特伍德说。

  这位36岁的英格兰名将已经参加过六届莱德杯比赛,本周将启动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积分榜,但是他在目前这个阶段并不想太多顾虑晋级方面的事情。“我一点也没有考虑莱德杯。当你们唠唠叨叨它的时候,莱德杯才会进入我的脑海。”

  那么,除了欧洲名人赛的冠军、欧巡赛奖金王以及莱德杯的“场上领袖”之外,维斯特伍德还在想什么呢?他相信,明年将是他最终实现大满贯冠军突破的时候。“既然我知道了我需要改善什么而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所以我期待着胜利。它们只是几分钟的事情,根据我过去16年在巡回赛以及这种大赛的经历,我知道,可以这样说,要赢得大满贯无所谓要达到下一个水平。我只需要在各处进行微小的改善,那样就会在一场大满贯赛事的四轮比赛中大不相同。”

  维斯特伍德知道他目前需要做些什么工作,那就是健身。“我在过去的两周呆在葡萄牙,我想我已经胖了半个石头的重量,我不敢上去体重秤!我不得不重新回到健身馆,我现在以及在冬天的期间要重新回到健身馆健身,试图以苗条得多、更强壮的身体状态来亮相下个赛季。”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