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光明高尔夫球会迎国庆暨“四周年”庆大酬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打球优惠

  优惠日期:2009年10月1日、3日—4日

  1、10月1日当天打球的客人享受免果岭费的优惠。

  2、10月3日—4日程打球的客人第一场18洞的客人果岭费减半,第二场18洞的客人免果岭费。

  3、10月3日—4日带2组嘉宾打球的客人(共8人),本人可享受优惠价人民币320元,所带嘉宾享受果岭减半优惠;如带3组以上(含3组)嘉宾打球的客人(共12人),本人打球费用全免,所带嘉宾享受果岭减半优惠;如是本球会莲花系列卡、次卡客人带2组嘉宾打球的客人(共8人),本人可享受打球费用全免,所带嘉宾享受果岭减半优惠。

  4、球会VIP卡、次卡、团队客人也可享受以上优惠。

  5、享受以上优惠内容的客人及中介公司至少须提前一天预定,如当天预定不可享受以上第3点的优惠内容,但可享受第1点的优惠内容。

  二、住房优惠

  优惠日期:2009年9月30日晚至10月8日晚

  1、标准间、豪单(双)每间房收费人民币200元(不含早餐)。

  2、套房每间房人民币300元(不含早餐)

  3、如中介或团队旅行社预订的客人可享受以上优惠。

  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

  二OO九年九月二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