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 蔡先生2杆优势叠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8:25  新浪体育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蔡先生2杆优势叠泉夺冠
(招行君顶杯北京叠泉站)

  新浪体育讯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叠泉站在9月1日正式完满结束。在北京叠泉球场,来自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北京分行的贵宾经受了的考验,圆满完成此项巡回赛首站高球之旅。本身是叠泉球会会员的蔡先生交出78杆后,2杆优势夺得总杆冠军。林先生以前九39杆后九41杆,总成绩80杆赢得亚军的位置。张先生打出81杆,一杆落后林先生获得季军。

  前九打出全场最低38杆的获得领先的蔡先生以一杆优势领先对手,开始后九比赛时他并不知道自己处在领先位。他的后九成绩为40 杆。作为叠泉球场的会员,之前就经常打过这里的场,所以整场比赛中总是保持沉稳发挥,蔡先生表示“找准准确落点,确保稳定就是取胜的关键。”

  经过18洞的挑战结束后,除了总杆冠军决出外,本场比赛中,有两位球手净杆成绩为71.2杆,金先生以总杆成绩更有战绩夺得净杆冠军,杜先生则屈居净杆亚军,净杆季军由胡先生以72杆成绩获得,张先生以次轮更优会员男子组在净杆第三名。

  最近旗洞奖由雷先生获得,最远距离奖由王先生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