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与葡萄酒联姻 招行君顶杯巡回赛北京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5:59  新浪体育
高尔夫与葡萄酒联姻招行君顶杯巡回赛北京启动

招行君顶杯巡回赛北京叠泉站全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叠泉站在北京叠泉乡村俱乐部进行,正式拉开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与中粮集团旗下君顶酒庄联手打造的高尔夫·葡萄酒·健康生活主题活动的帷幕。

  九月的北京秋风送爽,叠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却“热火朝天”,球手们在赛场上激烈地展开争夺,幕后的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着做最后的准备——他们准备着为归来的选手们献上一场特别的颁奖晚宴,今晚除了丰富的奖品,还有别出心裁的顶级葡萄酒品鉴区;而在此之前,会所大堂的葡萄酒文化廊早已成为这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招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共设置9场分站赛,历时一个月,遍及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7座城市,其中北京和深圳各举办两场,从赛程安排看,该项赛事一周双赛的密度及频率,无疑将在国内各项高尔夫赛事中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参赛选手资格也受到严格限制。所有参赛选手均为招商银行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由招商银行统一发出邀请,每场限额60名,而每场比赛的总杆前4名将得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组委会透露,总决赛日期已经敲定,10月17日,优胜者将齐聚山东蓬莱君顶高尔夫俱乐部,在人间仙境里,争夺该项赛事的最高荣誉。

  高尔夫与顶级葡萄酒联姻

  高尔夫与顶级葡萄酒联姻,竞技与品位同在,正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最鲜明的特色,而“回味·超越·恒久”的赛事主题,更是凝聚了主办方对该项赛事的期待与雄心。

  作为赛事主办单位之一,国内私人银行领域的领跑者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在不断巩固自身优势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求更大的突破。从此项赛事的整体规划看,不难看出他们对赛事赋予极高的期望。

  他们不仅希望为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专属服务,更希望他们所提供的专属服务是高规格高标准的,是独一无二的。

  而该项赛事的另一主办单位,中粮集团君顶酒庄的追求,恰好与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的期望不谋而合,双方联姻水到渠成。

  君顶酒庄的支持,赋予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新的元素,那就是顶级的葡萄酒,并在此基础上,实现高尔夫文化与葡萄酒文化的完美融合,最终促成此项高品位的高尔夫业余巡回赛的诞生。

  君顶葡萄酒引领期酒投资新风尚

  事实上,在此次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与中粮君顶酒庄的联姻中,高尔夫运动另一作用是为双方牵起了红线。也缘于具有高端品位特点的高尔夫运动,高端的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与高端的君顶酒庄找到了更高端的结合点。

  他们希望把品位高雅的君顶葡萄酒,推向同样品位高雅的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

  在此大背景下,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邀您品鉴中国顶级红酒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陆续向招行私人银行客户推荐君顶天悦、君顶尊悦和君顶东方三款2007年份期酒,并举办19场中国顶级葡萄酒品鉴会。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此次与中粮君顶酒庒的跨界合作,打破了以往看不见摸不着的普通金融投资界限。让客户可以真实感受和触摸到所选择的投资品,让投资不只是一组数字,更是一段精神之旅。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别具一格的收藏投资服务。

  招商银行银行私人银行打造专属高端社交平台

  本次高尔夫巡回赛,以及赛后的私享盛宴,只是体验式品味生活的一部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更注重的是为财富人士搭建超越原有界限的社交平台。让高端客户在专属的高尔夫花园尽情展现球技,让志趣相投的财富人士在球场上切磋技艺,相互认识,成为好友,极大地丰富客户的人际圈子。拓展生活和事业的空间。

  在细品美酒的醇香中,在激情挥杆之下,广交新朋友,进而诞生一段新的传奇,实是人生一大快事。

  毫无疑问,全国9场高规格高尔夫赛事和19场顶级葡萄酒品鉴会,把君顶葡萄酒的文化及品位,推上台前。通过一系列不可多得的私密平台,为高端客户之间的生活、事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促进其家业不断发展的新私人银行服务模式,已经在北京的金秋九月里,悄悄拉开序幕。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