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PGA精英赛今日开打 林文堂吕文德悉数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总奖金新台币306万元的台湾PGA精英赛今天将在林口高尔夫球场开打。这场四天72洞的比赛,总共有51位职业好手参加。冠军奖金新台币100万,亚军30万。

  去年在台巡赛奖金排名前20位的选手全数出席这场比赛,阵容可以说是台湾地区最强的,可以想象竞争将相当激烈。此次比赛属于邀请赛性质,去年台巡赛奖金榜排名前30位的PGA职业选手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主办方邀请推荐了10名职业球手,而协办方林口球场邀请推荐了11名职业球手。

  去年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吕文德和第二位的林文鸿自然是备受瞩目,位列第三的卢建顺也相当惹眼。去年年底成为长青球手,卢建顺本赛季已经赢得了两站台巡赛:仰德邀请赛以及台丰公开赛。

  林文堂虽然在台巡赛上排名第五位,但是他在世界范围的表现有目共睹。这是他休息三个月之后首次复出比赛,当然是夺冠的热门人选。另外这场比赛还云集了许孟男、叶彰廷丶高柏松丶林健斌丶詹益信及吕伟智等好手。另外拥有60胜的名宿谢敏男这一次也会来参赛。他表示如果夺冠将把奖金100万新台币捐献给台湾中南部深受“莫拉克”台风影响的灾民。

  台湾PGA精英赛不设淘汰线,前三轮均为职业选手同组竞技,最后一轮9月4日进行职业/业余配对赛,不过最后两组领先组不会安排业余球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台湾PGA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