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兵高尔夫球队八月赛京华举行 吕世双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8:33  新浪体育
老兵高尔夫球队八月赛京华举行吕世双获总杆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京华迎来了老兵高尔夫队的八月月例赛暨与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结成合作伙伴赛,老兵队球友们都摩拳擦掌准备一展球技。

  比赛当天下午晴空万里,温度是全天中最高的时候,可是大家仍然兴致满满。13:30分比赛正式开始。时至国庆六十周年空军演练,编队飞机群不断掠过球场上空,给紧张的比赛增添了许多乐趣,球友们都会仰起头观看,使得这次比赛娱乐聚会的成分大增。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拼,决出了六个奖项。

  晚宴时,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老兵近期及长远的规划,和北京四周的球场,练习场达成合作协议,补充了可以与餐厅,休闲会馆等能真正让老兵球友们获得方便的机构组织合作。并着重强调让会员卡多功能化,更好的服务于老兵队的球友们,大家也表示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