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 BUICK CGCL总决赛参赛队巡礼之丽江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三区分区赛的参赛名单刚一出炉,就有媒体把这个区的比赛形势看作云南三虎围剿主场南宁青秀山。的确,云南的气候宜人,属于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达地区,以丽江古城为首的几支云南球队,在南三区的优势十分明显。职业球员王雷、业巡冠军张勇、女球员高永东的加盟,让丽江古城这支获得08年中南分区赛冠军的球队更具实力。在谈到晋级历程时古城领队李建民表示,球队从去年就开始磨合,队员之间长期积累下来的默契是分区赛夺冠的关键。

2009BUICKCGCL总决赛参赛队巡礼之丽江古城

  职业球员王雷与高永东配合默契

  技术统计:

  l     分区:南三区

  l     名次:第一名

  l     晋级成绩:570杆

  l     最佳搭档:王雷+高永东(女)、张勇+田豪(70杆)

  l     个人最好成绩:高永东(女)(69杆)

  l     十强晋级指数:☆☆☆☆☆

  l     球队之星:高永东(作为球队里唯一的一名女性,高永东却在分区赛第二轮不让须眉,69杆的全场最低杆不仅征服了南宁青秀山球场,也让所有男选手们竖起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