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颐泉高尔夫练习场与京南球场莱德杯式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1:48  新浪体育
报名-颐泉高尔夫练习场与京南球场莱德杯式赛事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的8月27日,是一个周四的上午,颐泉高尔夫练习场的会员聚集到京南高尔夫球场,展开了一场队与队之间的对抗赛——中国的莱德杯,队的产生是,根据到的人数,现场抽出2个不同队的队员,再由2个队的队长根据队员的水平,排兵布阵,安排2个队员对抗另外一队的2个组员。每个组采取的是比洞赛,每洞双方取最好成绩比,最后哪个组赢的洞多,就得一分,平各得0.5分,负就得-1分,比赛结束后,每个组相加得出队的总分,哪个队赢了就意味着拥有点菜权,当天由输的队的队员aa请客吃饭happy。

  当天参赛的人数一共17人,每队平均8人,4个小组,经过激烈的对抗,也历经赛中大雨倾盆,双方回来一统计,喜剧性的结果产生了,双方打平,打平怎办呢?也有规矩,自己请自己的客,当然,队员之间都非常熟悉,同时也相处了很久,因为这个赛事自今年的3月份开始,每周都有一次,已经办了很多届,每次双方都战的很辛苦,为了给自己的队增添光彩,额外不知在练习场苦练多了多久!!因赛事队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因此打平大家都抢着结账买单,最后队员共同分享了由队里一直德高望重的李建国先生付款的午餐。

  曾几何时,有个队员提出了比赛的宗旨:团结和进取!从那时开始,颐泉练习场的赛事和队员一直按着这个理念进行和前进着!

  颐泉练习场欢迎更多的初学者球员加入到这个比赛中来,初次下场的球员可以得到专人的陪伴,我们在分组时会考虑安排人带领;同时也非常欢迎中差点的球员来一展身手,为自己代表的队出力添彩,实现自我提高,分享快乐!

  每周四的京南赛事我们收取450元,里面含小费、简单餐和奖励积分40元(根据个人的比赛获得的不同积分再重新分配)以及果岭费、更衣柜使用、基础建设费等。

  参加赛事的人,当天早晨7点集中到颐泉练习场,一起坐大巴车到京南,约下午5点再回到颐泉,如小时侯的同学集体郊游。

  时刻欢迎您的参加,也恳请有经验的球友多提宝贵意见,为了团结和进取!

  报名热线:010-6286869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