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高球俱乐部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1:10  新浪体育
2009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高球俱乐部站落幕

开球仪式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2009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在北京顺义区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俱乐部会员梁国番以73杆的优异成绩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捧得总杆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当天到场的嘉宾有中高协顾问、军委原空军司令于振武先生,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宋后篪先生、寰盛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盛德先生、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孙浩先生、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磊女士等,高尔夫时代网等专业媒体也为本场赛事做了现场报道。作为赛事举办场地的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是中国最著名的会员制俱乐部之一,得到全国十佳球场提名,经典苏格兰风格的球场也让今天的比赛充满了挑战性。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之后,尽兴而归的球友们手持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品尝着美酒,耐心地等待当天的奖项归属。

  最终总杆冠军奖由会员梁国番获得,他的成绩为73杆;文赞豪则以70杆的净杆成绩荣登净杆冠军宝座;金容奭获得净杆亚军,成绩为71杆;金汉奎获得净杆季军,成绩为71.6杆;金炯国、杨义、杨晓余则分别获得净杆第四、第五、第六名,他们的成绩依次为71.8杆、72杆、72杆;韩旭在4号洞获得了最远距离奖;近洞奖则为申殷浩在第12洞打出。

  经过两站的比赛后,09麦卡伦巡回赛将自9月开始转战上海,为更多的上海球友带来高尔夫与威士忌的至尊享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