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信杯国际温泉站 江南队依旧强劲黎栋持续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55  新浪体育
正信杯国际温泉站江南队依旧强劲黎栋持续发威

正信集团常务副总裁冯志华为队际前三名获得者颁奖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正信杯2009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四站比赛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江南领世郡代表队依旧表现出强劲实力,取得了今年四站比赛中的第三个冠军,以目前年度排名第一的成绩等待总决赛的到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的黎栋打出了68(-4)杆的成绩,蝉联了业余组的冠军。专业组详细成绩 业余组详细成绩

  作为今年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最后一站的分站赛,各支代表队都抓紧机会,争取在今年取得最好的成绩。在上午进行的专业组比赛中,各支代表队的专业球手进行了激烈的拼争。结果,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李学成以74杆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龙海代表队的陈雨春以75杆的成绩取得第二名,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赵永波和阿罗马代表队的李国峰以76杆的成绩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帝景代表队的刘辰、天鹅湖代表队的徐翔、松江团泊湖代表队的金永和李星同以77杆的成绩分别排在了第五至第八的位置上。

  虽然上午专业组的比赛没有产生好的成绩,但下午业余组的球手们却开始爆发,其中,比赛最为精彩的当属在刚刚结束的别克北方区复赛上有着出色表现的黎栋、王永明、黄二浩以及朴哲敏所在的一组,而黎栋与黄二浩两人之间的精彩对决更成为全场的焦点。在第一洞比赛中,黎栋打了一个PAR,而黄二浩抓了一只鸟;第二洞,两人都捉鸟成功;第三洞和第四洞,两人又都保PAR;第五洞,黎栋打PAR,而黄二浩又成功捉到一只鸟;第七和第八洞,两个人有同时全部保PAR;精彩的场面出现在第九洞,黄二浩继续打了一个PAR,而黎栋捉了一只老鹰!这样,在前9洞中,黎栋以32杆领先黄二浩一杆。在后9洞的比赛中,黎栋发挥出色,9洞全部保PAR,而黄二浩在后9洞中,仅打出+4的成绩。这样,黎栋以18洞比赛捉2只鸟、一1只鹰,15个PAR的成绩取得了冠军;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全明三以70杆(-2)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玄珍、龙海代表队的储建塘、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尹哲、帝景代表队的郑玄武同以72杆的成绩分别排在第三至第六的位置;江南领世郡代表队的朴哲敏和京基代表队的黄二浩以73杆的成绩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的位置。

  黄东生取得了嘉宾组的优胜奖。

  在队际成绩中,江南领世郡代表队以436杆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这也是该队在今年四站分站赛中夺得的第三个分站冠军;上站冠军帝景代表队以449杆取得了第二名;松江团泊湖代表队以459杆取得第三名;龙海代表队、阿罗马代表队、华纳国际代表队、东道主国际温泉代表队分别取得了第四名至第七名。

  在年度队际成绩中,江南领世郡代表队以1787杆排在第一位,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帝景代表队41杆,帝景代表队的成绩为1828杆,第三位松江团泊湖代表队成绩为1864杆,第四位龙海代表队的成绩为1900杆,第五位国际温泉代表队的成绩为1977杆,第六位阿罗马代表队的成绩为1989杆,第七位华纳国际代表队的成绩为2041杆。

  比赛当天,正好是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开业22周年的日子。作为天津第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对天津乃至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此,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赛事组委会特意在颁奖现场为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只专门定制的三层蛋糕。当音乐响起,所有参加比赛的球手和嘉宾端起酒杯,一起为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更加美好的明天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文/周宏昇   图/江一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正信杯天津业余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