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开业 36洞林克斯经典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34  新浪体育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开业36洞林克斯经典再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著名球场设计师Pete Dye的林克斯球场经典之作——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盛大开业,它将为天津滨海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助推作用,也将为滨海新区开启健康休闲的风尚新纪元。

  一百余位各界精英人士、媒体记者也出席了此次庆典。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天津市塘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津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倪祥玉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崔志强先生、北京京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合年先生、海南兰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恒先生、九州盛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先生、香港鸿铭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鸿华高尔夫球会及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先生、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贡世伟先生、余楚云先生、李平先生为此次开业庆典剪彩。

  仪式上,各界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和讲话。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先生代表滨海湖高尔夫向来宾们阐述了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和企业的文化理念,并对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在公司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位于滨海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南临杨北公路,西与东丽区接壤,东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占据了塘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开发区西区交汇的核心地段。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是由殿堂级设计大师Pete Dye设计,其作品中有著名的美国球员锦标赛赛场TPC Sawgrass。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的球场总洞数为36洞,总占地面积为2266亩,目前开放18洞“北戴球场”,占地面积约为1100亩,球道全长7666码。球场的球道、果岭和发球台均使用本特草。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依水而建,有近8000亩的水域面积,水面广阔,水质清澈。所处地区已被天津市政府列为重要的生态保护区。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潜心为那些探寻时尚、文化、艺术与健康的现代人士提供西式风姿与中国韵致璧合的完美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滨海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