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费维精英赛新人许美贞夺冠 佩特森延长赛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LPGA萨费维精英赛于当地时间周日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南瓜山俱乐部(Pumpkin Ridge Golf Club)结束,韩国小将许美贞(M.J. Hur)在延长赛第二洞推进6英尺小鸟球,战胜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第一年征战LPGA巡回赛的许美贞就此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LPGA冠军。

  许美贞最后一轮打出65杆,总成绩203杆与佩特森、米歇尔-雷德曼一同进入延长赛。第一洞延长赛,雷德曼未能推进保PAR的短推,首先出局。

  许美贞依靠在2008年未来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四的成绩,获得2009年LPGA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费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