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精英赛多位大牌出局 格罗乌尔辛格告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巴克莱精英赛多位大牌出局格罗乌尔辛格告别赛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巴克莱精英赛首次来到新泽西州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个饱受批评的球场出现了许多意料不到的结果,包括两位大满贯赛冠军和联邦杯卫冕者维杰-辛格都遭到了淘汰。

  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星期五打前11个洞的时候球包之中只有11支球杆,原来星期四晚上他在练习场的时候把一号木打坏了。

  联邦杯的赞助商联邦快递加急快递了一根替代的耐克一号木到自由球场,卢卡斯-格罗乌尔最终在第三洞发球台拿到了这根球杆(当天他个人的第12洞)。在那个洞,卢卡斯-格罗乌尔开出了326码的距离——当天他个人的最远距离——他最终在那个洞保帕成功。

  卢卡斯-格罗乌尔星期五只交出了81杆,高于标准杆10杆。这个杆数是他在美巡赛上打出的第二高的杆数。他星期四打出75杆,两轮成绩高于标准杆14杆,当然无法进入决赛。

  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也遭遇了淘汰,他两轮成绩为72-80。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两轮成绩为平标准杆,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

  同样出局的还有巴克莱精英赛及联邦杯的卫冕冠军维杰-辛格,他两轮打出75-75,无缘决赛。维杰-辛格去年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夺取了巴克莱精英赛冠军,之后一周他又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最终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轻松赢下联邦杯总冠军。

  维杰-辛格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59位,他去年实际上是创纪录第四次赢得巴克莱精英赛,他另外还在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赢过3次。今年斐济人还没有赢过胜利,20次参赛他仅仅3次进入前十名。

  除了被淘汰的选手之外,这里还有一些早早退出的球手,包括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和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至于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则是因为签错了记分卡,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马修-高根打完8个洞之后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11杆了,他在那个时候表示自己背部受伤不得不退赛。澳大利亚人当时的总成绩已经达到了高于标准杆18杆。他在第二洞三杆洞四推吞下了三柏忌,之后还打出了两个双柏忌和四个柏忌。

  迈克尔-勒茨格还有一个洞要结束的时候退出了比赛,原因是手腕受伤。他开局交出69杆,当时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克里斯-斯托德是因为太太马上要生小孩在第一轮结束之后退出的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西亚 巴克莱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