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勒加斯因腕伤退赛 去年联邦杯亚军前途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45  新浪体育
维勒加斯因腕伤退赛去年联邦杯亚军前途不明朗

维勒加斯因腕伤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因为手腕受伤,在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打完9个洞之后选择弃权退赛。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第一次退赛。

  巴克莱精英赛是哥伦比亚人的第106场美巡赛,他这一轮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而他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1杆,本身也没有晋级的希望了。去年,卡米罗-维勒加斯赢得了联邦杯最后两个回合,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二位。而今年来到巴克莱精英赛上,他的积分排名为35位。

  星期四,卡米罗-维勒加斯感到一阵刺痛,随后在举重的时候,他又一次感到了疼痛。可是他在练习场的时候就还没有什么问题,比赛一开始也还好。卡米罗-维勒加斯从后九洞开球,第17洞他的小球落到了接近木桩的一个坏球位上。“按照我一贯的打法,我会掏出5号木对自己说:‘我要尽可能卖力地狠狠击球。’”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可是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到了疼痛。我觉得按照我现在的状态,没有必要让情况变得更糟糕。”

  在卡米罗-维勒加斯清理好更衣室之后,他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他最终通过无线电找到了一个裁判,以了解正确的程序是什么。“我猜想这是头一遭。”他说。

  卡米罗-维勒加斯表示他会先检查一下手腕,然后再来决定该下一步怎么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西亚 巴克莱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