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列继续领跑尊尼获加赛 蒙哥马利压线入围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8:28  新浪体育
劳列继续领跑尊尼获加赛蒙哥马利压线入围决赛

蒙哥马利压线入围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40岁的苏格兰球手保罗-劳列(Paul Lawrie)在鹰阁球场以两杆的优势获得尊尼获加锦标赛36洞的领先,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结束7年冠军荒的机会。他的同胞科林-蒙哥马利则压线入围决赛,避免创造个人在欧巡赛连续四场赛事出局的纪录。

尊尼获加赛蒙哥马利压线入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尊尼获加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1999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劳列打出69杆(-3),以136杆(-8)的总成绩守住了榜首。北爱尔兰新人乔纳森-考德威尔(Jonathan Caldwell,66杆)、荷兰球手马滕-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67杆)、阿根廷球手丹尼尔-范西克(Daniel Vancsik,69杆)均以总成绩两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则找回了一些良好的状态,本轮打出68杆后,排名跃升至并列第5位,仅落后劳列三杆。

  自从上个月得到哈灵顿的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山姆-托拉斯的爸爸)的指点之后,劳列的进步明显,连续两天没有吞下柏忌,在比赛中一直领跑。“我没有陷入太多的麻烦,但是当我不得不面对棘手的情况时,我显然能够继续让自己的比赛前进,那就是当你没有出现柏忌时所需要做的。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种打出奇怪的左勾球的倾向,我在最近几天无疑摆脱了那种不好的习惯。”劳列在欧巡赛中总共赢得5场胜利,最近一次夺冠得追溯到2002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我错过了一些推杆,但是我再次对我的击球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从总体而言,你不会发出怨言,但我是一位高尔夫球手,你始终会有所抱怨。”

  落后两杆的荷兰人拉费贝尔则对自己本轮的排名流露出一些失望。“这轮比赛很怪,但是杆数本来可以低很多。我几乎没有错失任何开球,我就是在9号洞打出了一记糟糕的开球。除此之外,我拿下了很多推杆,而我却在2号洞错过了4英尺的小鸟球。”拉费贝尔在欧巡赛只取得一项冠军,那是6年前他在自己祖国的公开赛获得的胜利。

  在今年5月赢得BMW意大利公开赛的范西克承认,如果他要在周末向领先者劳列发起挑战,提高稳定性将是关键。“我现在的击球好很多了,但是在意大利,我的推杆发挥得很棒,我能够拿下每一推。也许如果我保持耐心,我的推杆本周再度表现出色,那么我会有夺冠的机会。我觉得我在分组当中很幸运。昨天是比赛的完美条件,今天遇到了一点点微风,但风势不大,我想这就是好运。”

  至于另外一位排在并列第2位的新人考德威尔则是2007年在沃克杯中与罗里-麦克罗伊搭档的队员。他本轮打出的67杆,是其今年的欧巡新人赛季打出的最低杆数。考德威尔今年在13场欧巡赛中有9次出局,目前位居迪拜竞赛的第280位。

  两轮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本项赛事的主席蒙哥马利在昨天打出76杆之后,本轮触底反弹,取得68杆的佳绩,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压线过关,没有创造自己在欧巡赛连续四场比赛被淘汰出局的纪录。“连续四场比赛出局将是一个纪录,那不是我想要创造的。我昨天在梯台遗失了两个球,那是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的。但我今天保持了所有18个洞的标准杆上果岭的成功率,这始终是很棒的。那是我过去一直以来的表现,但我却无法老是打上球道,它们是我的幽灵。我也许要为增加额外的击球距离而奋斗,我发现当球场变得越来越长时,我就打得越来越近,不过我应该发挥出自己的强项。”

  查看成绩卡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科特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