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思敏出战欧巡赛芬兰航空杯大师赛 首轮打出7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20:35  新浪体育
冯思敏出战欧巡赛芬兰航空杯大师赛首轮打出75杆

冯思敏在练习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 中国国家高尔夫女队选手冯思敏今天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的芬兰航空杯大师锦标赛中登场,冯思敏在首轮比赛中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

  作为欧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的一站,芬兰航空杯大师赛是芬兰境内最负盛名的高尔夫球赛事。12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女子高尔夫球选手将共同争夺20万欧元的奖金。

  现年14岁的冯思敏表示,能够和这么多职业选手一起比赛感到十分荣幸,她将努力打出最好的成绩。

  近年来,芬兰航空凭借赫尔辛基优越的地理位置,提供亚欧大陆之间便捷的航线和中转服务,是深受旅客喜爱和肯定的航空公司之一。其亚洲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德里,东京,曼谷等主要城市。

  芬兰航空的竞争战略建立在优质的服务上。芬兰航空的航线距离短,对生态环境影响小,航班准时,而且时间方便,十分适合亚洲旅客前往没有直达航班的欧洲目的地城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思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