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退出欧洲名人赛 疑为下周美网助阵伊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52  新浪体育
斯科特退出欧洲名人赛疑为下周美网助阵伊万

伊万诺维奇今年苏格兰公开赛期间现场为斯科特助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宣布退出下周在瑞士举行的欧洲名人赛。他没有解释退赛的原因,但被怀疑是由于要在下周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亲自到现场为女友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c)加油进而弃赛。

  即使战绩不佳的斯科特很可能在本周末结束自己的美巡赛联邦杯总决赛之行,但是这位29岁的澳洲明星还是较早地做出了退出下周欧洲名人赛的决定。斯科特在上个月的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了第4名,但是他在2009年至今的美巡赛中有10次被淘汰出局。本周一,斯科特跌出了世界排名的前50名之列,显示了他本赛季明显下滑的势头。

  然而,斯科特赛场失意却情场得意。他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现场观看了网球明星伊万诺维奇的比赛。随后,伊万诺维奇也来到高尔夫球场为斯科特助威,先后现身苏格兰公开赛以及英国公开赛。本年度的最后一场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将于下周举行,而斯科特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出下周的欧巡赛,让人不得不想象他又要到美网现场为女友现场助威了。

  斯科特还需要参加另外一场欧巡赛,以此满足角逐年底的迪拜世界锦标赛的资格。虽然他放弃了欧洲名人赛,但是由于他是新加坡公开赛的前冠军,而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在上周被确认加入了欧巡赛,因此,斯科特可以选择参加新加坡公开赛来弥补自己还少打一场欧巡赛的空缺。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科特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