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亚巡赛迎来新赛事:泰国国王杯将于12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淘沙,8月28日:亚巡赛今天宣布将于十二月份在泰国迎接新赛事。由泰国体育局和辛哈公司携手赞助的国王杯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清莱著名的Santiburi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为30万美元。

  这个消息是继亚巡赛首次在泰国苏梅岛举办皇后杯之后的两个星期宣布的。愿本属于泰国国内赛事的国王杯是亚巡赛2009年赛季中第5场在泰国举行的赛事,从而使泰国成为亚巡赛最多赛事的国家。此赛事也将与泰国职业高球协会联合认可。

  泰国体育局总督Kanokphand Chulakasem表示:此赛事是特别安排在泰国国王的生日当天举行。“我们很荣幸可以提升今年国王杯的地位,毕竟由亚巡赛认可的赛事都可以吸引亚太地区顶尖球员前来参赛,当然包括数一数二的泰裔球员。职业高尔夫球在泰国和整个亚洲逐渐受到广泛欢迎,只要是可以为国争光的,让亚洲顶尖球员有更多参赛机会的,泰国体育局一定会给予最大的支持。”Kanokphand Chulakasem说道。

  辛哈体育推广总经理Suang Chataurai认为国王杯加入亚巡赛赛程表可以提升泰国球员在世界高尔夫球坛的知名度。

  他表示:“长期以来,辛哈一直支持着亚太地区和泰国的高球发展,我们很高兴这次能够赞助国王杯。亚巡赛在高球发展上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我们十分支持。”

  对于国王杯加入亚巡赛2009年赛程表,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十分赞同。“本人代表所有球员向泰国体育局和辛哈公司至上最真诚的感激,感谢他们对国王杯的付出与支持。其实我们与泰国体育局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他们同时也支持并协助我们的亚巡赛资格赛和两个星期前成功举行的皇后杯。这个新赛事对我们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毕竟现在经济不景气,竞争也很强。能够将国王杯纳入亚巡赛2009年的赛程表是我们的荣幸,因为这对泰国的人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赛事,”奇拉汉说道。

  他还补充说梁容银在美国PGA锦标赛的历史性胜利提高了高球运动在亚太地区的地位,同时也鼓励更多赞助商对高尔夫球的支持。

  亚巡赛今年在泰国举行的赛事有黑山大师赛(Black Mountain Masters),辛哈泰国公开赛(Singha Thailand Open),亚巡国际赛(Asian Tour International)和皇后杯(Queen’s Cup)。

  泰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主席文洙蓝吉表示,国王杯将给泰国球员机会建立自己在亚巡赛的地位和并且迅速发展自己的高球事业。

  “泰国职业高球协会和亚巡赛密切合作,希望进一步推广高尔夫运动,而国王杯也将促进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我相信我们的本土球员会把握机会挑战这个赛事,夺下冠军,为国争光,”亚巡赛5次冠军得主,文洙蓝吉说道。

  Santiburi乡村俱乐部位于泰国北部的清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王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