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 BUICK CGCL总决赛参赛队巡礼之安吉龙王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9:20  新浪体育
2009BUICKCGCL总决赛参赛队巡礼之安吉龙王溪

黄文义

  新浪体育讯 说到安吉龙王溪,首先得说说这个球场的果岭--很难停球,有球员甚至用“诡异”二字形容。别克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在这里举行,按理说龙王溪球队的队员应当占了不少主场优势。不料这些平时都是7字头选手的队员们却在自家球场表现低迷。第二轮个人比杆赛中,82杆、88杆、92杆、98杆,这样的成绩一个个出现在了赛事记分板上,着实让观战的龙王溪董事长张甬江捏一把汗。

  直到最后一组回来前,龙王溪球队仍落后当时排名第二的东方仰义乡村多达8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最后一组记分卡递交之后,张董事长终于松了一口气:与三位职业选手同组的东方仰义会员黄文芳没能顶住与高手过招的压力,只打出86杆,比龙王溪职业球员古书涛整整多了10杆。

  安吉龙王溪以两杆优势获得第二。就这样,东方仰义将总决赛入场券拱手让出,成就了安吉龙王溪的联赛处子秀。

  不知到了总决赛,安吉龙王溪是不是还要玩一把心跳?

  技术统计:

  分区:南二区

  名次:第二名

  晋级成绩:625杆

  最佳搭档:黄文义+沈晓鸣、古书涛+祝永勇(70杆)

  个人最好成绩:黄文义(69杆)

  十强晋级指数:☆☆☆☆

  球队之星:黄文义(近年来,关于黄文义的报道很多。国家队队员的身份、各种比赛的崭露头角,让这位一步步从练习场走出来的小伙子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黄文义今年第三次参加联赛,三年都有不俗表现,还在07年总决赛中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在南二区分区赛中,他打出当轮最低杆--69杆,为球队入围总决赛立下大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王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