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省长出席新闻发布会 山东高调承接高尔夫团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50  新浪体育
副省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山东高调承接高尔夫团体赛

山东省副省长 黄胜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消息 在济南举行的全国高尔夫团体赛新闻发布会上,“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不但亲自到会助阵,而且发表讲话,阐述举办高尔夫赛的意义,给人以山东高调支持高尔夫的信号。

  有着巨大产业价值的高尔夫运动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才在中国开始流行的一项健康运动,现在已经近三千家球场开业,从业人员达上千万人,而且催生了旅游、房地产等众多产业。高尔夫近年来在山东的发展也是非常迅猛,已经有26家高尔夫球会正在和即将营业,总洞数超过了500洞,成为继广东、上海、北京之后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又一个潮流热地。这次国家体育总局把首届高尔夫团体赛放在山东举行,表明了对山东高球运动的重视。

  在时隔百年之后,高尔夫将有望再次进入奥运大家庭,高尔夫入奥的热潮也使得本次在济南举行的高尔夫团体赛也得到升温,加上正值全运会也在济南举行,必将吸引众多高球爱好者前来观战以及媒体的倾力报道。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指出,随着高尔夫球列入奥运会备选项目,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引起更加广泛的重视。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在“十一运”期间举办,充分体现了“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办赛理念,必将进一步丰富全运会赛事内容。在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赛事筹办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目前,整个筹办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各有关方面从大局出发,将赛事纳入“十一运”保障服务组成部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精心策划好、筹备好、实施好各项组织实施工作,要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为赛事举办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稳定的环境氛围。

  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已被列入第十一届全运会系列赛事之中,颁发的奖牌也是全运奖牌。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金业、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建华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