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暑假高尔夫培训班开营 学生体验挥杆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34  新浪体育
海南省暑假高尔夫培训班开营学生体验挥杆快乐

姿势很标准

  新浪体育讯 暑假的来临,使莘莘学子们又可以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放松身心,享受生活。出门旅游,参加各种夏令营,也就成为众多青少年暑假期间的首选活动。随着海南岛内高尔夫运动在大众人群中的普及,各地别具风格的球场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使得本地青少年对其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众多的活动中暑假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美好的憧憬
美好的憧憬

  对于没有高尔夫基础的青少年来说,岛内各家练习场推出的暑期高尔夫培训班是他们的首选。在练习场,可以随时下场进行练习,跟随专业教练学习包括高尔夫礼仪、历史、挥杆等方面的课程,使刚步入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能够从最基础的东西学起,受到的训练也更加正规,从而培养了正确的高尔夫习惯。

潇洒挥杆
潇洒挥杆

  除了练习场高尔夫教学夏令营,海南岛内一些高尔夫俱乐部还推出了类似于托管所的夏令营模式。夏令营除了为青少年提供高尔夫培训,同时还安排了包括声乐、演讲等各种丰富的课程。海南岛内的各球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很多球场保持了原生态地貌,风景如画的球球场使人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在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中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使得青少年的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的精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