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剑峰自评一年来心态变化 现在还需清楚自己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50  新浪体育
叶剑峰自评一年来心态变化现在还需清楚自己位置

国家队队员叶剑峰(摄影:阿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中信银行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大连站首轮比赛,来自国家队的队员叶剑峰交出低标准杆1杆71杆的成绩,暂列榜首。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叶剑峰从十号洞出发,在转场的第二洞成功的切到一只老鹰,但是在第三洞也遭遇了双柏忌。不过幸运的是在最后的两个洞叶剑峰连续抓鸟,最后以-1杆的成绩完成首轮的比赛。“今天71杆的成绩比较满意,最后能熬住,不管出现多少失误,打出这个成绩还算满意。不算完美但是尽力了。”叶剑峰评价这一轮的比赛说。

  经过一年的休整,叶剑峰也比之前在心态上平和了很多,谈到自己一年后参赛的心情叶剑峰说,“其实这一年来没有参加比赛,我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也请教了许多的心理教练,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比如之前我很注重比赛的结果和成绩,但是现在我更多的是在享受着比赛。”

  虽然叶剑峰已经有一年没参加比赛,但是在之前南山的业余锦标赛叶剑峰一杆之差获得了亚军。“其实那一场比赛很遗憾,但是我自己本身已经尽力了,毕竟一年没有比赛,在这样不了解自己的情况下,能够获得亚军也很吃惊。” 大连站是叶剑峰今年在业巡赛的第一场比赛,谈到自己的状态叶剑峰说,“一年没有比赛,说实话我现在并不清楚自己的水平,而南山站的成绩也存在着很多的外因。我现在也不知道水平处于哪个层次上面。但是我的信念是打好每一杆每一洞。”

  距离2010年的亚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叶剑峰随国家队也进入到了紧张的备战训练状态,谈到自己亚运会的目标叶剑峰说,“我想每个人都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代表国家去参赛是一种无尚的荣誉,我希望自己能够有这个机会。”谈到明天第二轮比赛的目标,叶剑峰说“今天有太多的失误,希望明天能尽量的避免重复失误。”

  (hu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