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感叹赢首冠是艰苦战斗 世界球坛一周精彩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25  新浪体育
摩尔感叹赢首冠是艰苦战斗世界球坛一周精彩语录

魏圣美是功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上周索尔海姆杯美国队实现三连霸,魏圣美3天出战4场比赛,她3胜1平获得3.5分,成为美国队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赛后魏圣美也认为这场比赛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亮点,胜利同时也让父亲兴奋不已。赢得温丹锦标赛的摩尔感慨五年之后才夺取第一个职业冠军。以下上周精彩语录:

  “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 --魏圣美,在2009年索尔海姆杯的评论。

  “我敢说我的妈妈会到这里来。” -安吉拉斯-斯坦弗德,她的母亲,楠,尽管目前正在接受乳腺癌治疗的但是还是来大丰收农场观看自己的孩子参加索尔海姆杯赛。

  “我几乎无法交谈。我需要一个止咳药。” -魏炳旭,在看到魏圣美为美国队赢得索尔海姆杯之后惊讶不已。

  “这是很有趣,但是它却是令人失望的。” -欧洲队队长尼古拉艾莉森哽咽着,在获知美国队赢得索尔海姆杯之后遗憾的说。

  “非常令人失望。”劳拉-戴维斯,周六的时候不得不打两场比赛,她参加了历年索尔海姆杯赛。

  “今年老虎伍兹进入阵容中,毫无疑问,将带来更加兴奋的比赛。” -皮特梅莱,巴克莱精英赛的执行董事,在伍兹宣布将打巴克莱精英赛后说。

  “我不觉得值得。可是我很感激。”迈克-里德,赢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常青组大满贯赛冠军。

  “这就像一场艰苦的战斗” -瑞安摩尔,5年前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之后,终于赢得美巡赛的温丹锦标赛。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