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我很喜欢去中国 世界巨星确认参加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12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王婷|文

  11月5日至8日,汇丰冠军赛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场比赛亚洲首位赢得大满贯赛事的男子球员和五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已经确认加入世界头号球星“老 伍兹:我很喜欢去中国 世界巨星确认参加冠军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虎”伍兹和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行列,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项第一个在亚洲举办的世锦赛赛事将为球迷带来史无前例的最强参赛阵容。

  2007 年汇丰冠军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最近已经确认参赛,同时加入挑战行列的还有世界排名第八的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这意味着今年所有世锦赛冠军都将参加今年第四项、也是本赛季最后一项世锦赛赛事。

  另一位必然在上海备受关注的选手将是 2006 年汇丰冠军赛冠军梁容银。他在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 PGA 锦标赛冠军,他的参赛为这项由亚洲赛事升级而来的世锦赛具有特殊的意义。三年前,梁容银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击败了“老虎”伍兹与两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雷铁夫·古森和迈克尔·坎贝尔。他认为他在上海的冠军经历为此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石。此外,世界排名分别为第3、第5、第10、第11的保罗·卡西、亨利克·斯滕森、斯图尔特·辛克和帕德里克·哈灵顿也将加入挑战冠军头衔的行列,争夺已加码至700万美元的奖金。排名世界第20位、美国明日之星肖恩·奥海尔也已确认参加,未来几周内预计还将有其他美国 PGA 巡回赛选手确认参赛。

  伍兹透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来上海的渴望:“我觉得中国在促进高尔夫运动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今后还会持续发展,因此世锦赛最终来到中国是理所当然的。如今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甚至超过了英国,因此我认为这是个值得我一去的地方。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正在建造中的高尔夫球场的数目以及打球的人数都令人惊讶。过去几年来我在中国数次参赛,我非常喜欢,我也很喜欢去中国,很期待再回去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