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政府不喜欢高尔夫 委内瑞拉球场接连被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委内瑞拉的高尔夫球道,沙坑以及果岭成为意识形态战争的舞台,以及玻利瓦尔革命内部矛盾的橱窗。

  高尔夫已经在委内瑞拉国内存在了70年时间,可是现在它却成为了查韦斯政府批评和攻击的对象。政府的行动有可能令更多高尔夫球场关闭。过去五年,委内瑞拉的高尔夫球场数目已经从原来的28个减小为了22个。根据委内瑞拉高尔夫联合会表示,另有3个球场可能在近期关闭。

  关闭的球场之中包括美国著名设计师罗伯特-特伦-琼斯(Robert Trent Jones)在玛格丽塔岛(Margarita Island)设计的那一个。该球场是委内瑞拉唯一获得美国高尔夫协会证书的球场。

  另外在莫纳加斯(Monagas)、苏利亚(Zulia)以及法尔孔(Falcon)的5个球场因为坐落在油田附近,也没有经营下去了。政府认为修缮这些球场的设施并不是什么重大的要务。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表示自己是一个运动迷,他经常打垒球。2005年在拜访印度期间,他打破常规,在新德里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上打了高尔夫。可是对于这项苏格兰人发明的运动,查韦斯明显没有偏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