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汇丰冠军赛 七名顶尖球星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2009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上海举行。昨天下午,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继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和卫冕冠军加西亚确认参赛后,又有5名世界排名前10的顶尖选手加入。

  从今年起,已连续举办4届的汇丰冠军赛正式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奖金总额也从500万美元提高到700万美元。

  升格后的汇丰冠军赛星光灿烂,排名世界第2、第3、第5、第8和第10名的米克尔森、卡西、斯滕森、奥格维和辛克均确认参赛。此外,刚刚在美锦赛中击败伍兹荣膺冠军的韩国球员梁容银也表达了参赛意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