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杯”高尔夫测试赛圆满结束 青岛选手大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测试赛24日在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比赛是继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选拔赛之后,在山东组织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高尔夫赛事。

  本次比赛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的模拟赛,也是演习赛,其目的在于通过比赛完善竞赛组织流程,进一步提高正式比赛筹备质量。本次比赛得到省内各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8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莫振奎为比赛开球,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国际队、青岛福山汇精英二队、黄金崮云湖一队分获团体前三名;男子前三名是王建筑(青岛国际队)、康泰(潍坊高协歌尔队)、梁福东(潍坊高协歌尔队)、杨雯(青岛福山汇精英二队)、汤清(山东高协二队)、张钰(潍坊高协歌尔队)。比赛由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山东黄金崮云湖球会承办,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电视魅力高尔夫协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黄金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