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广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荔湖站当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26日,2009Titleist广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荔湖站将在荔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比赛分为男女子17—15岁组(限10人)、男女子11—14岁组(限20人)和男女子10岁以下组(限30人)组别。以下是广州荔湖高尔夫球会当地规则:

  比赛条件和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观众不允许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2,比赛期间球员自行准备水、食品。

  3,所有参赛选手均须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4,全部参赛选手均使用球僮。比赛过程中必需步行,除球洞接驳车外,不准坐球车。

  5,每洞成绩限为10杆,如球员一洞打球过程中,该洞所打杆数超过10杆(含10杆),球员可以拿起球直接进行下一洞比赛,该洞成绩为10杆。

  6,所有组别必须使用球场球童。

  7,赛事委员会只接受球员提出的异议或投诉。赛事委员会的裁决为最终裁决。

  8,记分处位于会所首层,球员一经离开记分处就被视为已经提交了记分卡。

  9,比赛结果贴出或宣布后,视为比赛结果已正式公布。

  10,15-17岁组选手在2009年8月26日没有到18岁生日; 11-14岁组选手在2009年8月26日没有到15岁生日;10岁以下组选手在2009年8月26日没有到11岁生日。可以向上跳组参加比赛。

  11,《注意事项和当地规则》如有修改,以比赛当日公布为准。

  当地规则

  1,抛球(抛球区)  

  A,在C场第7洞如果球员击球下水,可以允许使用抛球区。

  B,在A场第8洞如果球员击球下水,可以允许使用抛球区。

  注1:如果在抛球区内抛球后,球停止在距离最初下落时碰触到的球场部分的地点两球杆范围之内,即使它停在更靠近球洞的地方或在抛球区区域范围之外,也不得再重新抛球。   

  2,赛事规则使用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制订和颁布的2008年版《高尔夫规则》和球会制定的当地规则,球会制定的当地规则以计分卡为准;

  3,所有距离以码为单位。

  4,白桩代表出界。

  5,黄桩代表水障碍区。

  6,红桩代表侧面水障碍区。

  7,无罚杆补救:花圃

  球场上的花圃,球员可以按修整地适用的规则免罚杆补救。(除标定界外的桩不可以移动外,其余的桩可以移动)

  8,不可移动妨碍物:

  球员受到下列不可移动妨碍物妨碍时,可以在最近补救点一杆范围内免罚杆补救(规则24-2):喷头、喷淋开关、电箱、发球区标志、球场标志、路标、排水口、树木支架、沙箱和球车道等。

  9,小树的保护

  由于保护小树的需要,支撑小树的绳索和桩为不可以移动妨碍物。

  10,开球时间

  在没有免除规则33-7规定的取消资格处罚的合理根据的情况下,如果球员在其发球时间之后五分钟之内到达发球地点并做好打球准备,对于其未及时发球的处罚为比洞赛第一洞负,比杆赛在第一洞加罚两杆。迟到超过五分钟的处罚为取消资格。

  11,陷入地面的球

  在球洞区通道,可以不受处罚地将由于球下落时自身冲击力陷入地面的球拿起,可以擦拭并在尽量接近原位置但不靠近球洞的地点抛球。

  12,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

  广告牌、计分牌及类似物为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其补救参照规则附属IB进行,球员并可以对上述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造成的打球方向的妨碍进行补救。

  13,沙坑中的石块  

  沙坑中的石块为“可移动妨碍物”而允许将其取除(规则24-1)。  

  14,由于危险状况打球中止

  当出于闪电打雷等危险状况的原因打球被委员会中止时,球员必须立即中止打球,到安全地点暂避,在委员会指示打球再开始之前不得恢复打球。如果球员未立即中止打球,他将被取消资格,除非情况允许免除按照规则33-7规定的处罚。 

  根据天气等状况,竞赛委员会有权终止比赛。

  违反当地规则一般处罚: 加罚2杆。

  2009年8月25-26日 实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