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第二届体育大会高尔夫球比赛江门成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届体育大会高尔夫球比赛于8月19日-21日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12个市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在连续39.5度高温天气下,选手们特别是小选手都是步行完成三轮比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深圳队队员梁政在17号洞一杆进洞。选手们奋力争取以优异成绩祝贺高尔夫球运动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分少年组男女子团体、个人赛和成年组男女子团体、个人赛。经过三天的角逐,成年组男、女子团体冠军分别由深圳队、广州队夺得,少年组男、女子团体冠军分别由深圳队、广州队夺得;成年组男、女子个人冠军分别由深圳支上、广州队黎佳韵夺得,少年组男、女子个人冠军则分别由深圳队简传林、广州队王欣夺得。

  省高协主席许德立、副主席黎子流,省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省体育局副局长曾晓红,江门市副市长陈杭,江门市体育局局长侯京新,现中国籍LPGA选手冯珊珊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届体育大会,对我省普及群众体育项目,提高非奥运会项目运动技术水平,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查看详细成绩表1 成绩表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