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雁栖湖球会下月可试打 IMG与通盈续约顾问管理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IMG高尔夫球场管理与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签署了开业后顾问管理合同。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北部,是一个纯会员制的高端高尔夫俱乐部。这种开业后顾问管理是IMG与通盈-雁栖湖18个月开业前顾问管理的延续。

球会会所
球会会所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由世界级球手伊恩-伍斯南设计,伍斯南是IMG代理的球星,他也是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及莱德杯队长。该项目是豪华会所,前卫练习场设施及高尔夫地产项目的结合。目前,球场的施工接近完工,并于2009年9月开始限量试打。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坐落于峰峦叠嶂景色壮观的自然地貌里,站在球场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慕田峪长城,山地水系和森林美景为球场的特色。IMG以设计顶级一流的球场而闻名,通盈-雁栖湖将是IMG的又一力作,球场众多的湖面以及连绵起伏的山峦为不仅为球手设置了难度性的挑战,也将为球手增添了无尽的乐趣。

雁栖湖球场已准备就绪
雁栖湖球场已准备就绪

  目前在国内,IMG 已管理了八个项目,并即将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再次呈现其高质量高标准的管理。IMG高尔夫球场服务部副总裁 Paul Burley表示,“IMG与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的董事长石林有着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为通盈-雁栖湖的会员和嘉宾们带来最好的服务和打球环境”。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石林也表示 “我们与IMG的合作由来已久,从球场的设计到球会开业前的技术服务,通过多年的了解,我们相信IMG的专业化管理将令我们的会员和嘉宾享受到最高标准的服务,IMG的营运理念和指导将协助我们把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IMG高尔夫球场管理凭借其为全球优秀的俱乐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而闻名。与IMG的合作将确保营运的高标准以及会员与嘉宾服务的独特性。在高尔夫业界,由IMG建立的特色个性化服务广受赞誉,另外,出色的球场养护和极具创意的市场推广策略也一直令IMG成为业内的领跑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雁栖湖球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