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丹赛再遭大雨 加西亚并列领先前6名仅1人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温丹锦标赛再次受到大雨的侵袭。当星期六的比赛不得不因为天黑中断时,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和加西亚都只打了10洞,他们的成绩都为低于标准杆13杆,共同领先比赛。

温丹锦标赛第三轮最佳球 卡波斯抓47英尺小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目前总成绩为-12杆获更好的6名选手中,只有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完成了比赛,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成绩为198杆(67-68-63),低于标准杆12杆。不过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的选手不止他一个,只不过其他人还没有完成比赛。

  赛事主办方表示第三轮比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日7点30分恢复。比赛结束之后将启用第二条淘汰线,而最后一轮大约会在中午11点开始。

  在漫长的又一天中,温丹锦标赛两度遭到延迟,合计中断的时间大约五个半小时。尽管如此,这一天中还是有些精彩画面的。史蒂夫-马里诺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6杆,他抓到7只小鸟,迅速在领先榜上崛起。他在第16洞三杆洞抓到的小鸟尤其特别,那个洞他差一点拿下一杆进洞。史蒂夫-马里诺的开球停在了旗杆边7英寸处。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卡波斯仍旧在考虑他的外卡人选,可是前八个洞他抓到了4只小鸟,也进入到冠军争夺圈中。自从2003年以来,卡波斯还没有尝到过冠军的滋味。贾斯汀-罗斯开始第三轮的时候落后4杆,他抓到了5只小鸟,也发起了反攻。

  可是话又说回来,星期六真正的话题是天气,它让比赛走走停停。星期天,比赛因为大雨和雷电中断了两次。在第二轮补赛于上午完成之后,第三轮的开始时间推后了大约两个半小时,因为莎草原野的天空上响起了一阵阵雷声。

  接下来在第三轮进行了四个小时之后,每个人又开始寻找避雨地点了。这个时候,另外一波风暴袭来。洞杯中的水全都溢了出来,而球道上奔腾着一条条溪流。在电视采访卡波斯的那阵子,会馆还突然断电了。

  经过2小时49分钟的推迟之后——这已经是本次比赛遭遇到的第三次推迟了——温丹锦标赛最终恢复了转来,在夜幕降临之前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事实上,由于星期四比赛被迫延迟四个小时,赛事主办方这几天一直在向前赶。

  克里斯-莱利开局射下了一头老鹰。165码之外,他用9号铁进攻果岭,将小球直接击入了洞中。在天气延迟之后,他在第五洞又有一个老鹰球的机会。55英尺之外,他将小球推到了3英尺之内,随即轻松地抓鸟。

  克里斯-莱利在36洞比赛完成之时,与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和赖安-摩尔(Ryan Moore)共同领先比赛,成绩都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克里斯-莱利现在将争取年度第二个前十名,以及职业生涯第二胜。在他前边的障碍是:星期天要与并列领先者加西亚一起打26洞。不过这已经不新鲜了。克里斯-莱利星期五的时候便打了21洞。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加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