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赛荷布罗穆领先54洞 卫冕冠军克拉克落后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瑞典球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在肯内梅尔球场取得了本赛季欧巡赛54洞的最低杆数196杆(-14),以两杆的优势获得荷兰公开赛54洞的领先。卫冕冠军达伦-克拉克则退居第3位,落后荷布罗穆3杆。

  在荷兰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荷布罗穆打出非常低的杆数64杆(-6),以196杆(-14)的总成绩高居榜首。爱尔兰人彼得-劳列(Peter Lawrie)打出65杆(-5),以198杆(-12)的总成绩排在次席,而来自北爱尔兰的卫冕冠军克拉克则失去了上一轮的领先位置,在本轮取得67杆(-3)的成绩之后,排名跌至第3位,落后领先者3杆。

  荷布罗穆有个非常出色的开局,在1号洞率先抓鸟,马上又在2号洞擒获了18英尺的老鹰推,随后在8号洞再抓小鸟。转场之后,他虽然在11号洞吞下了自己全场的唯一一个柏就,但随后的7个洞,荷布罗穆获得了3只小鸟,最终打出64杆,仅差肯尼梅尔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63杆)一杆,顺利确立了单独领先的位置。

  “我今天真的不能要求打出更好的开局了。我的推杆很棒,它是我今年的弱点,但如果我的推杆能够像我本周那样的表现,我在剩余的人生中将会感到非常开心。在过去的6周或者7周,我的练习有70%的时间花在推杆上。当我要打那些有压力的推杆时,我觉得变得轻松得多了。”荷布罗穆将自己推杆改善的原因归功于教练,后者给他退出了一种新的推杆练习程序。“他想要我在比赛中与自己较量,所以我需要从3英尺外连续拿下8个推杆,然后从4英尺外连续拿下8个推杆。这样的练习让我在萝梦湖花了1小时20分钟的时间,但周四是我第一天做到总共拿下16个那样所有的推杆。”

  荷布罗穆在自己参加的超过350场欧巡赛中获得了两个冠军,但已经有两年时间未尝胜利的滋味,最近一次夺冠还得数在马来西亚取得的胜利。不过,要是他能够在周日下午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桂冠,他将获得3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从他目前在迪拜竞赛排名的第155位上升40位,进而保住自己的欧巡赛参赛卡。

  克拉克则正在努力成为自1978年之后首位成功卫冕荷兰公开赛的球手。他在三轮过后落后领先者荷布罗穆3杆,还有机会在最后一轮反超。“我今天在比赛中并不是太出色,彼得(荷布罗穆)打得好极了,他本来有可能比我好6杆或者7杆。”另外一位最接近荷布罗穆的球手是劳列,他落后两杆,将在周日追寻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