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深圳赛区带来“三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南方赛区最后一场比赛深圳赛区于8月19日在东莞峰景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八月的东莞,骄阳似火;八月的峰景,激情四射。

  和前两场不同,此次深圳赛区比赛当日,天气一扫往日的阴霾,迎来艳阳天!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面对高温天气,燥热难耐!但是球员的参赛热情却丝毫未减!顶着骄阳烈日,在球场上恣意挥洒汗水!此时,“体力补给站”在球场的映衬下变成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热情的工作人员为球员送上冰爽“宝矿力水特”饮品。让球员们在烈日酷暑中,迅速补充体力,集中精力继续投身于比赛之中!

  到了傍晚时分,颁奖晚宴的气氛将“热”延续。13个幸运大抽奖,更是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当抽奖嘉宾抽出纸条,念出名字时,台下的球友们可要注意了,如果正是您自己的话,您可要马上跑到台上抱住大奖,因为您稍不留神,可能这份幸运大奖就会被其他心急的球员大喊“OB”!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杨龙先生在颁发亚军奖品时更是用“三热”总结了本次深圳赛区的比赛:“一是天气热,二是球员的热情够热,三是球员对于慈善赛事的热心支持非常热!”

  带着“三热”转战北方,让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一路“火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慈善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