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荣膺中国十大非凡高尔夫度假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08  广西日报

  近日,一年一度高尔夫和旅游行业中的重要奖项——“高球热选大奖08-09”揭晓,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以其优质的服务、优美的风景、良好的设施荣获2008-2009年度中国十大非凡高尔夫度假村的殊荣。

  “高球热选大奖”是由香港《GOLF VACATION高球假期》杂志社主办,这一次评选的角度也非常新颖,摒弃过去评价硬件设施的优劣简单的做法,而是注重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综合体验——周围环境和人为因素的配合程度、往返交通的便捷性如何、是否提供给不打球人士的其他休闲娱乐以至俱乐部内的高尔夫文化氛围等。

  投票于今年二月开始,由香港及内地高球迷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爱。除了在《GOLF VACATION高球假期》杂志和GD球友网的投票区外,更得到两地62个高尔夫协会支持,共88000名协会会员共同参与投票。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国内著名高尔夫俱乐部各具特色,而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能在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其别具一格的度假特色。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总占地面积1700亩,为美式丘陵国际标准27洞高尔夫球场,也是国内首座使用美国官方认证的果岭老鹰草的球场,这里一年四季气候宜人,花香满园,冬天也不封场。A场是以山景为主的丘陵型球道设计,四面环山配以精选的花、草、树、人工湖,为球友提供极佳的挥杆热身。B场以湖景为主的山谷形球道,球道均沿着自然的湖岸设计,拥有丰富的水域障碍,为球友提供一个挑战自我的挥杆场所。C场秉承了球场丘陵风格,巧妙地运用了地形、山景等自然景观,融流水、瀑布、小桥、特色植栽于一体,景致大气天成。这个以十年光阴打造的球场,倚着灵湖的曲线,也傍着远山融为一体,独揽桂林山水盛景,挑战极至尊荣。

  自2000年开业以来,乐满地高尔夫球俱乐部已连续获得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高尔夫球场、中国最佳服务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