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莱尔指责没想过辞职 蒙蒂更坚定要赢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科林-蒙哥马利表示,上个月桑迪-莱尔(Sandy Lyle)对他进行“指责”的事件非但没有令其考虑辞任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反而使自己下定更大的决心要成为成功的莱德杯队长。

  今年年初,上世纪80年代欧洲高坛“五巨头”之一的莱尔没有被选上明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但是莱尔随后却在英国公开赛前夕制造了头条新闻,公开指责同胞蒙蒂在2005年印尼公开赛的“欺骗”行为。

  蒙哥马利承认那是一个“困难的时期”,但他并没有考虑过辞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我用另外一种方式来面对这个事件,这让我有更大的决心要做莱德杯队长,并且赢得莱德杯比赛。”蒙蒂在荷兰公开赛第一轮交出76杆(+6)的成绩单之后表示。

  三年前,在未能获得外卡的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批评自己为“我见过的最可悲的队长”之后,2006年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承认自己一度准备退出莱德杯。结果,伍斯南顶住了压力,率领欧洲队在爱尔兰的K俱乐部以平纪录的9分优势击败了美国队,拿下了莱德杯欧洲队的三连冠。不过,威尔士人伍斯南后来透露:“做队长所需要的就是我的队员们对我这个队长的位置有最轻微的异议,然后我才会走下去。那是我让他们围在桌子旁,要求他们做事的原因。”

  当时,比约恩因为自己火爆的言论遭遇了欧巡赛的罚款,但是这一次因为蒙蒂的帮助,莱尔没有因为自己的言论被罚。对此,蒙蒂补充说:“他很高兴看到事情得到解决。”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蒙哥马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