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赛总体评分菲舍尔排名第一 冠军没人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根据四大满贯赛的杆数和,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是2009年表现最出色的选手,他在四场最艰难的比赛中的总体表现甚至超过了四个大满贯赛冠军。

  28岁的罗斯-菲舍尔职业生涯总计才参加8场大满贯赛,可是他在今年最后三场大满贯赛上的表现都很出色, 16轮总计下来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他领先一杆打败了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取得了第一名。今年的竞争十分激烈。英国同胞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也只是落后2杆而已。而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以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罗斯-菲舍尔在美国公开赛上一度有望争夺冠军,最终获得了第五名。而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前九洞,他一度获得领先,可惜不久之后出现崩溃,跌落了下来。罗斯-菲舍尔已经在欧巡赛上赢得了两个冠军,坦白说他的生涯才刚刚开始。“大满贯赛是每个高尔夫球员都向往的比赛。” 罗斯-菲舍尔上个星期在明尼苏达州说,“我们从小就梦想着能参加这些比赛。我也不例外。”

  说到孩子,这里不得不说到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这个刚满20岁的北爱尔兰小孩在总的排名中位于并列第四位,只落后罗斯-菲舍尔3杆。今年仅仅是罗里-麦克罗伊第一次四场大满贯赛都参加上。他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真的让人赞叹,特别是上一周在黑泽汀进入获得并列第三名,更是让人联想到他光明的未来。

  四大满贯赛冠军之中只有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进入了这个榜单。他位于并列第九位,合计杆数高于标准杆15杆,落后很多。其他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连资格都没有,他们要不因为淘汰,要不因为没有参赛,无缘这份排名。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也没有资格,因为他们一个在英国公开赛上被淘汰,一个没有参赛。米克尔森2004年和2007年在这个总排名中获得第一,而老虎伍兹在2005年和2007年夺魁。附录:四大满贯赛总体表现榜:

  排名

  球员

  美国名人赛

  美国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

  PGA锦标赛

  合计

  1

  菲舍尔

  -1

  -1

  +2

  +2

  +2

  2

  斯滕森

  +1

  +1

  +2

  -1

  +3

  3

  维斯特伍德

  +3

  +5

  -1

  -3

  +4

  T4

  麦克罗伊

  -2

  +2

  +8

  -3

  +5

  T4

  麦克道尔

  -4

  +4

  +5

  E

  +5

  6

  维勒加斯

  -6

  +7

  +2

  +7

  +10

  7

  维杰-辛格

  -1

  +6

  +6

  +1

  +12

  8

  肯尼-佩利

  -12

  +10

  +9

  +6

  +13

  T9

  卡布雷拉

  -12

  +14

  +3

  +10

  +15

  T9

  福瑞克

  -7

  +7

  +5

  +10

  +15

  11

  奥海尔

  -7

  +5

  +12

  +14

  +24

  12

  萨瑟兰德

  +6

  +7

  +10

  +4

  +27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老虎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