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尼失去美巡资格重返欧巡 荷兰赛喜迎两届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在本月初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之后重返欧洲,参加自己曾经两度获胜的荷兰公开赛。然而,这位前美国公开赛亚军并没有觉得前景黯淡,而是希望饮食的改变能够最终结束威胁其职业生涯的眩晕噩梦。

  40岁的林尼去年因为遭遇了眩晕的问题,进行了无数的检查与扫描,让他有6个月的时间无法参加比赛。后来,他的教练建议其不要再吃乳制品。这不仅很快并且戏剧性地改善了林尼的身体状况,而且他的两个小孩子们也变得更加健康。

  “我也停止吃肉了。”林尼说:“那是最困难的事情,但我有两、三年并没有觉得那样做有好处,现在看到这样的饮食很快就出现了效果,真让人感到吃惊。我对这样的做法是否能够带来一些结果曾经感到相当的怀疑,但我的选择不多,我所做的治疗都不见效。没有人知道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有人认为我是糖尿病患者,因为我一直都感到很累,但是当我站在小球的前面时,我从来没有感到我还是那样疲惫。”

  最让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当林尼回到澳洲的时候感觉好了很多,但接着回到自己在美国达拉斯的家里,事情再次恶化起来。美巡赛给予林尼医疗延期(Medical Extension),让他在今年年初可以参加11场美巡赛。不过,林尼必须挣得70万美元的奖金才能保住美巡赛参赛卡。可惜,林尼在11场美巡赛中有9次被淘汰出局,根本无法保住参赛资格。

  “我距离纳信怀德巡回赛(Nationwide Tour)的参赛资格也少了3000美元的奖金,所以现在我要等到年底参加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于是,林尼现在重新回到了欧洲,来到自己的“福地”--荷兰公开赛,他曾经赢得了1998年、2000年的荷兰公开赛。林尼也正在争取下周在苏格兰进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的外卡,但至今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事实上,来自法国的莱德杯队员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几年前也因为这个眩晕的病症离开了高尔夫。林尼补充道:“是的,我跟托马斯谈过,他通过身体锻炼来解决那个问题。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也有这样的问题,显然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眩晕是一个很严峻的事情。”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