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科斯特一席话感动队员 队长肯定其球队灵魂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36  新浪体育
英科斯特一席话感动队员队长肯定其球队灵魂地位

英科斯特一席话感动队员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20日消息,2009年索尔海姆杯高尔夫比赛即将举行,凭借外卡参赛的美国队49岁的英科斯特绝对是球队的领导人物,她的无私奉献和带头作用感染了所有的人。周二晚宴上的英科斯特的一席话,让所有美国队员感动不已,美国队的队长丹尼尔也给予英科斯特高度评价。

  已经49岁,这可能是她最后的索尔海姆杯,英科斯特对球队的奉献和她的队友们成就就像一个粘接剂。英科斯特的领导力超群,所以丹尼尔将外卡颁给了她。英科斯特赢得了三个大满贯赛之前,索尔海姆杯新人魏圣美甚至还没有出声。英科斯特有一个正在上专科二年级的女儿,与魏圣美年龄相仿。

  作为一个名人堂成员,英科斯特知道如何赢得比赛,无论是自己参赛还是作为观摩成员。英科斯特赢得31个LPGA巡回赛冠军,其中包括7个大满贯赛冠军,足以证明她的能力。她至今保持着个人赛6胜1负的辉煌战绩(所有战绩是14胜8负5平)。本周,英科斯特只要再赢半分,就已经能够追平马龙在索尔海姆杯个人赢得16.5分的赛事纪录。

  通常情况下,孩子们不喜欢看到自己的妈妈哭了起来。但是,在美国索尔海姆杯晚餐星期二晚上发表感言,英科斯特哭泣了,她领导的队员却很受用。因为英科斯特的11个队友们在为她感动。 “她说了一半,我们哭了, ”金楚笼说。 “她谈到,这是她参与的最好的一支球队,这个球队投入多么大的感情,以及索尔海姆杯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之后,她感动地哭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英科斯特哭的。 ”

  美国队队长贝丝-丹尼尔说,她担心这支球队的凝聚力。她想知道是否会有一些个人主义比较强的队员会影响整个团队。但是,她说,她错了。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丹尼尔说。 “这是超越我所有的期望。 ”英科斯特的出席是一个很大的原因。 “她赢得我们所有人的信任 ”她说。 “这是因为她就像我们第三个母亲一样,她为我们无私奉献着。这是相当鼓舞人心的。 ”

  虽然已经49岁,英科斯特还是希望能够出现在赛场上。这是一个艰难的一年,她1983年进入LPGA巡回赛以来,第一次没有取得前10名的成绩。但是她还是希望在本周的比赛中能够为球队贡献几分。 “我从来没有觉得老,但这些女孩让我感到年轻, ”科斯特说。

  除掉英科斯特,美国队的平均年龄是26岁。“她一直开玩笑说,她是留在成人的房间,我们都必须留在孩子们的房间, ”第二次参加索尔海姆杯的普雷塞尔说。丹尼尔已经打了八届索尔海姆杯,目前是队长的角色出现。“高尔夫就是这样一个个人的运动,很难协调起团队的心态。 ”丹尼尔说, “我对大家强调说,需要12个人共同努力。只有我们12位队员全力以赴,我们才能赢得这场。 ”

  丹尼尔喜欢她的团队在晚餐会上对英科斯特话语的反馈。她也感动于选手们一听到召唤,就直接从英国女子公开赛后飞到美国一起集训。丹尼尔透露,今天所有的队员5点30分就出现在丰收农场球场。“当时天色还很暗,还有雾,”丹尼尔说,“所有的人都走出房间,由英科斯特带着来到推杆果岭练习。”

  “你不可能找到另外一个更强的领导者, ”丹尼尔说。 “他们晚上也在练习推杆。我们当中有五个人像这样已经练习了好几个晚上,他们都跟着英科斯特走。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为何她能入住名人堂,因为他练习都那么刻苦。因此这对我们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