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T业余慈善大赛深圳站落幕 夏日炎炎难敌球员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54  新浪体育
LT业余慈善大赛深圳站落幕夏日炎炎难敌球员热情
冠军姚雨行(右)领奖(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深圳赛区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姚雨行先生以71.4杆的净杆成绩捧走冠军大奖。

  下午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矫健的身姿挥洒着激情与动感。在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颁奖晚宴随之拉开序幕。和广州赛区一样,深圳赛区的晚宴现场依旧热闹非凡,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带动起全场的热情。组委会特别在深圳赛区设置13个幸运大抽奖,掀起晚宴的阵阵高潮。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和其他同样采取新新贝利亚赛制的业余比赛不同,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计算差点的球洞全部是由球员们自己抽出,增大透明度。当然,新新贝利亚赛制计算成绩除了靠球员们自己的实力外,还需要靠当场抽洞的运气!此次比赛的总杆成绩中,姚雨行先生以81杆成绩位居第9名,但当抽洞结束后,姚雨行先生却奇迹般的登上净杆冠军宝座。

  深圳赛区得奖名单:

  净杆冠军:姚雨行

  净杆亚军:张一兵

  净杆季军:陈俊明

  最远距离奖:周伟民

  最近球洞奖:罗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