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辉杯友谊邀请赛圆满结束 球友盛赞京辉新会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新京辉杯友谊邀请赛圆满结束球友盛赞京辉新会馆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13日,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新京辉”杯友谊邀请赛。此次比赛是京辉高尔夫新会所启用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赛事,在广大球友的大力支持下,当天共有近百位球友参加了比赛,各界球友欢聚京辉、切磋球技,体验高尔夫运动的魅力,畅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在37度的高京辉俱乐部温下,各界球友都准时到场参加比赛,1点钟准时开球,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总杆冠军由唐文清先生以73杆夺得桂冠,总杆亚、季军分别由王东先生和王广民先生获得;净杆第一名由杨彦山先生获得,第二、三名分别由范云飞先生和范越先生获得;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旗洞奖分别由翟云鹏先生和焦玉臣先生获得。

  在晚餐中,各位球友一边用餐一边谈论着京辉高尔夫近几年的变化,对“新京辉”的提法赞不绝口,新会馆启用了,草坪品质也非常好,设施、环境也越来越美。

  此次比赛感谢东友律师事务所、纯粹高尔夫及366高尔夫对我俱乐部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京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