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大师杯高尔夫球赛济南赛区固云湖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33  济南时报

  8月15日,第十一届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济南赛区比赛在固云湖高尔夫球场举行。

  今年是沃尔沃精英杯赛更名为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的第一年,十年的历史沉淀将这项赛事打造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一名大师,十年的历史同样在中国造就了无数高球大师。

  沃尔沃车型也亮相本届赛场,其中最豪华的SUVXC系列:沃尔沃顶级SUVXC90以及刚上市不久的中型豪华SUVXC60在比赛现场展出。为各界精英提更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在比赛期间推动起空前热潮。

  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尊贵气质、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与沃尔沃汽车的全新品牌形象相得益彰。在面临经济危机的前提下,众多豪华车品牌选择退出了赞助高尔夫运动。而沃尔沃汽车矢志不渝地坚守着这项高雅运动的阵地,期待着与高球爱好者分享挑战与成功,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应对挑战的积极态度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本刊记者 孔德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