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红:东方杯对手不容小觑 大陆队林口曾有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女子巡回赛赛事总监李红表示东方杯中华台北队的实力不可小觑,可是我们仍然有很大的机会。

  东方杯是由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赞助的,一场由中国大陆女子职业球手和中华台北女子职业球手为竞赛双方的队际团体赛。比赛的形式仿照莱德杯,九月的第三个星期将在林口东方举行。

  作为女子中巡队的领队,李红在前瞻赛事时指出:“我们是有机会的,可是对手的实力很强。首先她们的队长是蔡丽香。这位53岁的队长目前在LPGA打常青赛,经验非常丰富。虽然目前中华台北队的名单还没有确定,但是她们那一边对这一场比赛相当重视。据说除了在LPGA巡回赛上征战的曾雅妮和卢晓晴不回来比赛之外,其他顶尖选手将悉数登场,其中包括在日巡赛征战的那些女孩子。可以说她们的水平非常之高,阵容非常强劲。”

  李红已经多次到访台湾,对于林口东方非常熟悉。她认为这个场地大陆前去的选手应该不会陌生,反倒有种“亲切感”。“林口东方今年年初刚刚举办了一场日立慈善精英赛。那场比赛,咱们大陆的一些选手也受邀参加了。”李红说,“年初的时候,我们的选手表现得十分出色。其中杨红梅进入了延长赛,可惜败给了日本选手。杨涛丽在两轮过后处于领先,也有竞争冠军的机会。除此之外,黄美好也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林口东方在台湾具有很好的口碑,为会员制球场,相当尊贵。球场的长度适中,果岭为老鹰草,球道为百慕大草,果岭比较大,速度偏慢,整体设计风格与厦门东方很接近,因为它们都出自同一个设计师之手。经常参加中国女子公开赛的球手过去比赛一定会感到一份亲切感,因为厦门东方和它风格相似。”

  本次女子中巡队一共由13人构成。杨红梅为队长,杨涛丽、黄萍、李维、黄美好、沈燕花、王纯、周晓旋、胡玲、钟留妹、魏晓蓉、陈小红为正式队员,汪雯雯为替补队员。按照规则,杨红梅也将下场比赛。按照籍贯划分,广东和四川两省的人数最多,各有3人;北京、江苏其次,各有2人;福建、湖南和湖北各有1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