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北京狂飚乐园高尔夫会 七夕情人节浪漫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在这个美丽的八月即将到来,狂飚乐园为了让更多的情侣度过一个浪漫愉快而又别致的七夕,特此精心筹办了从8月26日到9月2日为期一周的大型“狂飚乐园七夕情人节浪漫周”主题派对。活动周期间,狂飚乐园为游客提供高尔夫练习场、蹬山、露天电影、豪华情侣帐篷、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果你是单身也没有关系,狂飚乐园将为单身的朋友举办相亲派对,乐园内的会泽湖还是一个许愿池,如果想告别单身,就来许愿池许愿吧,传说是很灵验的。

  一.       登山活动:登城子山、拜娘娘庙,海淀自然风景区尽收眼底。

  七夕情人节浪漫周来狂飚乐园的游客,可以自己随意登山,也可以参加统一组织的登山比赛。

  登山比赛细则:1.地点:狂飚乐园内,城子山

  2.时间:活动周白天9:00—17:00

  3.获胜标准:在同一时间内,最先到达山顶娘娘庙的为获胜者。

  4.奖励办法:获胜者将获得狂飚乐园提供的卡丁车体验券

  城子山介绍:城子山位于海淀区西部,处在北安河乡和温泉乡的分界线。其得名有两种说法:一是主峰上有一座娘娘庙,因遥望如城而得名;二是据《妙峰山琐记》记载,相传因辽宋时火葫芦王在山上立寨而得名。山体呈西南-东北走向,主峰海拔325米。山南部有一鞍部与天宝山(即北京户外人士耳熟能详的“老望京”)北麓相接,其西、北、东北均与平原接壤,呈孤峰特征。清康熙、乾隆曾游览此山,并留诗题额。  ——俞平伯在游记《阳台山大觉寺》中写道:“已近城子山麓,望北安河隐约可辨。城子山上亦有庙,群山一桁,山腰均点缀以杏花,惜只可入远望耳。佩云:‘杏花好,可惜背景差点。’诚然。此地山甚少水草,枯而失润,雄壮有余,美秀不足,不独西山然也。”

  ——有园林专家称,北京最古老的玉兰不在大觉寺,而在城子山中,那里有个水塔园,不知是明代哪位贵族留下的,群山中隐约可见亭台楼阁,院内有两棵玉兰,用铁栅栏围绕着,比大觉寺的玉兰粗,长势良好,因为地处穷山僻壤,鲜为人知,所以没有人去打扰它,树长得反而更好。

  二、会泽湖划船许愿

  狂飚乐园内的会泽湖是一个很有灵气而又美丽的湖。在会泽湖许愿特别灵验,情侣们的爱情将会天长地久,单身的人也会很快找到自己的爱人。

  三、相亲派对

  单身的人来到狂飚乐园,这个七夕绝对不会寂寞。狂飚乐园在“七夕情人节浪漫周”举办大型的相亲派对。

  报名办法:在8月26日之前打电话或将个人信息,最好包括个人照片,发到狂飚乐园指定电子邮箱,进行报名。活动当天会有惊喜呈现。

  四、 篝火晚会+烤肉盛宴+情侣套餐

  夜幕初上时,狂飚乐园内的篝火晚会也将拉开序幕。届时,大家将围在篝火旁欣赏专业的民族舞蹈,欣赏乐队表演,与自己的爱侣翩翩起舞还可以伴着美妙的歌声与大家共舞。篝火晚会期间将有美味的烤肉盛宴,各种烤肉俱全,也有情侣套餐,热爱美食的你们一定不要错过。

  1.地点:狂飚乐园内露天场地

  2.时间:活动周晚上20:00

  五。露天电影

  播放影片:最新上映爱情时尚喜剧片《非常完美》

  主演: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等中韩巨星

  时间:活动周晚上18:00

  六。豪华情侣帐篷

  活动周期间,情侣可以入住豪华情侣帐篷。在烂漫的七夕夜,在美丽的狂飚乐园,伴着浪漫的烛光,和自己的爱侣相依相偎,仰望星空,看牛郎织女的相会。

  人们传说在七夕的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女孩们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晚上,对着天空的朗朗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乞求天上的仙女能赋予她们聪慧的心灵和灵巧的双手,让自己的针织女红技法娴熟,更乞求爱情婚姻的姻缘巧配。世间无数的有情男女都会在这个晚上,夜静人深时刻,对着星空祈祷自己的姻缘美满。情侣们日后便能得到这千年不渝的爱情。

  七。品诗会:以诗会友,征集七夕情人节诗歌,可以找与七夕节相关的古诗,也可以原创,诗友交流心得。

  地点:茶楼

  另:歌曲欣赏:《七月七日晴》许慧欣

  《星光游乐园》twins

  《非常完美》张韶涵、庾澄庆

  《牛郎爱织女》等

  “狂飚乐园七夕情人节浪漫周”以上七大活动均向游客开放。参加者需要在8月26日前报名。爱她就带她来狂飚乐园。七夕夜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热线:62456688

  狂飚乐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南安河村1号

  活动价格:88元/位,(不包括帐篷)

  注:通过新浪信息报名前20位可免费住帐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