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波斯还缺3场才合规定 总统杯当队长不算非常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43  新浪体育
卡波斯还缺3场才合规定总统杯当队长不算非常郁闷

卡波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卡波斯未来两周要参赛。他比赛的原因不是为了寻找可能的总统杯外卡人选。卡波斯今年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90位。他真正的问题在于今年只打了12场比赛,而美巡赛规定会员每年必须打满15场比赛。

  卡波斯至少可以获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参赛资格。那场比赛是联邦杯总决赛的揭幕战。如果他进入不了联邦杯第二个回合,卡波斯必须在秋季系列赛的时候再打一场。

  问题在于卡波斯作为总统杯的队长,总统杯能不能算一场比赛呢?这个问题迫使美巡赛的官员不得不查阅以前的档案。

  对于参赛队员来说,总统杯可以算作一场正式的比赛。看上去,这条规则也应该适用于队长。卡波斯毕竟也是一名现役的队员,在哈代公园他付出的时间并不比别人少,甚至有可能更多。不过以前从来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等人当总统杯队长的时候早已经不是现役球员了。

  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查阅了1994年规则委员会的决议案,研究了当时的表述。他说“决议案的语言明白无误”,这条规则不适用于队长。

  对于卡波斯来说这无疑是一条坏消息,可是对于他参加的比赛来说无疑就是一条好消息。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