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利百特高级培训福州站纪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36  新浪体育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利百特高级培训福州站纪实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15、16日,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大卫利百特高级培训(福州站)在福州海峡高尔夫俱乐部精彩演绎。此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协办。活动首日,福州及南平的20余名会员“两地联谊”,次日则由另一批福州会员“共享盛事”。

  据悉,本次培训是此次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大卫利百特高级培训的首站,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指导、融洽的气氛也为此次福、厦、漳、泉四地联奏的高级培训奏响了精彩的开篇。

  为让来宾们得到高水平的专业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资深教练进行教学指导,参加的所有来宾均为差点记录均小于20.4或近期总杆少于93杆的业余高手。名师高徒,相得益彰,双方互动积极,热烈的气氛贯穿始终。

  培训中,练习场教学及18洞体验环节的结合,不仅让来宾们掌握了挥杆要领及各种技巧,还使教练们可以根据他们的下场表现,为其度身提供的“下场攻略”。练习场教学旨在改善来宾的挥杆,由于众多来宾水平较高,教练的指导集中于纠正挥杆动作中的细节问题,提高挥杆距离。得此良机,来宾们互动踊跃,将平时所遇疑惑一一请教;教练专业而不失幽默的教学风格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修正了挥杆动作,提高了击球距离,许多来宾不免跃跃欲试,下场体验教学成果。午餐过后稍事休息,18洞体验环节给了他们一展身手的良机。期间,教练们分别乘坐各自的球车,在球场中进行巡回指导。场下的教学倾向于技战术方面的指导,如何选杆、打出什么样的球路、怎样结合各人特点都是一门学问。在教学互动中,来宾们获益匪浅,而与球员的互动也给教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每场培训活动仅有一天时间,许多来宾均意犹未尽,然而,俱乐部精心准备的礼物却能让大家得到无穷的回味。在活动中,来宾们的“挥杆英姿”被影象定格,并在活动结束后被放入精美相框中,赠送给大家留念。此外,大卫利百特学习光盘、练习券等礼品也让来宾们在培训之后,可以继续练习,不断进阶。

  来源:《高尔夫我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